Google+ 更新 iPad 也有專用版了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Google+ 更新 iPad 也有專用版了



Google+ 至今已經一年多了,但是在 App 部分一開始只有 iPhone 版和 Android 手機的版本,到六月下旬 Google I/O 的時候,Google 先發布 Android 平板的版本,今天 iPad 版本也已經審核通過,而且在使用上多加了一些手勢操作。


程式名稱:Google+
檔案大小:17.0MB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google+/id447119634?l=zh&mt=8
程式截圖與簡介:


第一次開啟程式會要求登入 Google 帳號。


登入之後會詢問是否要啟用即時上傳。


如果是 iOS 6 ,因為需要使用到照片分享,所以會跳出提示詢問是否要允許 Google+ 取用照片。


這個是進入首頁後,直立操作時的畫面。


這個是橫向操作的畫面。



文章前面提到增加了一些手勢操作,當你雙指做出放大的動作時,放開之後就會進入到流言畫面。



相反地,如果做出縮小的動作就會分享 Google+ 動態。(原本縮小後在右上角會有方框和藍色的箭頭,但是截圖無法顯示)


在按下按鈕後,按鈕會有放大的動畫。


切換社交圈的方式是在中間做切換,一次僅能檢視一個社交圈或是全部社交圈。


按下右上角的新增訊息,會出現三個圖示,由上到下代表訊息、照片分享及地點位置分享。


如果要對回應+1,進入訊息後點擊回應就會出現 +1 選項。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3 則留言 :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