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表兩款 Windows 平板電腦 Surface 以及其周邊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微軟發表兩款 Windows 平板電腦 Surface 以及其周邊




微軟在稍早發表了兩款平板電腦以及平板電腦的周邊,一款搭載 Windows RT (ARM架構),另外一款則是 Windows 8 Pro ,周邊有觸控鍵盤的保護蓋 (Touch Cover)、實體鍵盤手感的保護蓋(Type Cover)及數位筆。

先來看看 Windows RT 的這台平板電腦,重量 676 g,厚度 9.3 mm 、10.6” ClearType HD Display,周邊配置有 microSD, USB 2.0。生產力部分是內建Office ‘15’ Apps,可以搭配的周邊為Touch Cover, Type Cover。容量為 32 GB/64 GB 兩種。

另一台搭載 Windows 8 Pro 的平板電腦,重量 903 g,厚度 13.5 mm 、10.6” ClearType Full HD Display,周邊配置有 microSDXC, USB 3.0。周邊三款皆可搭配使用。容量為 64 GB/128 GB 兩種。
微軟新聞稿:http://www.microsoft.com/en-us/news/press/2012/jun12/06-18announce.aspx
Surface 平板電腦網站:http://www.microsoft.com/surface/en/us/about.aspx
官方宣傳影片:





Surface for  Windows 8 RT 這款平板電腦的背後有隱藏式的立架,方便使用者在打字時使用。


鍵盤顏色有很多種可以供使用者作選擇。


這個就是 Type Cover ,適合習慣傳統鍵盤手感的人。


鍵盤與平板電腦之間都設計有金屬接點來連接。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