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Dropbox 新增自動上傳,還多送 3GB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iOS] Dropbox 新增自動上傳,還多送 3GB


在今年二月的時候,Android 版本新增了相片/影片自動上傳功能,現在 iOS 版本更新之後也支援這項功能了,這樣的設定有好有壞,好處是可以為你的照片做個備份,當你不小心誤刪照片的時候還有機會救回或者當你的手機不小心遺失了,你也有機會藉此抓到竊賊,在國外有個實際案例,因為 iOS 5 的照片串流功能,讓失主可以找回心愛的手機。

現在加上了 Dropbox 之後,在 iOS 中提供照片上傳的程式還有 iOS 5 的照片串流、Google+ ,不曉得你覺得這樣的功能好還是壞?你會去啟用這項功能嗎?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dropbox/id327630330?l=zh&mt=8

程式截圖:


因為筆者已經更新到 iOS 6 Beta,所以操作畫面有些不同,但在描述的地方可以看到,新增自動上傳相片及影片功能,還可以多獲得 3GB 的免費空間。


下載完成後,第一次會出現歡迎畫面,按下右上角藍色的 Start 按鈕繼續下一步。


輸入你的 Dropbox 帳號密碼。


Camera Upload 是這次新版本中主要的新功能,可以將所有照片上傳到 Dropbox ,按下右上角藍色的 Next 按鈕繼續下一步 。


這邊會告訴你是否允許授權照片上傳。綠色按鈕上方的提示文字的意思是 Dropbox 需要你的位置資訊。


這個系統提示是因為 iOS 6 的關係才會跳出,iOS 6 使用者可以按下好允許 Dropbox 使用你的照片。


在設定的部分,除了可以看到你帳號的相關資訊外,有個「Camera Upload」,點擊之後進入設定選項。


這邊可以隨時將這項功能啟用或是停用,底下的選項是啟用或是停用行動網路(指 3G 或是 4G LTE )上傳。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1 則留言 :

  1. 請問dropbox現在只能裝在ios7嗎?我的ios6不給裝,有解嗎?

    回覆刪除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