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Chrome 上架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iOS 版 Chrome 上架




Google I/O 進入第二天,Google 向大家宣布 iOS 版本的 Chrome 上架了,Chrome 在幾年之內,成為眾所皆知的瀏覽器,當筆者在學校看到同學到電腦教室的第一件事是開啟 Chrome,而不是從小到大電腦課教的 Internet Explorer 就可以知道,Chrome 深受大家喜愛,最讓人稱讚就是「速度」。

在電腦版 Chrome 升級到 19 之後,你所有安裝 Chrome 的裝置將會達到無縫接軌,不管是手機、平板或是電腦,同個帳號的每個裝置都會顯示出來,你可以將手機沒看完的,在平板上繼續看,回家開啟電腦時也可以繼續。


程式名稱:Chrome
檔案大小:12.8MB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chrome/id535886823?l=zh&mt=8
程式截圖:


開啟 Chrome 之後,可以觀看導覽,這邊簡單介紹了使用方式及特色,第一個是搜尋,搜尋包含了書籤及瀏覽歷史。


可以開啟多個分頁,捲動畫面就可以看到需要的分頁。


切換分頁,從畫面邊緣滑動可以切換分頁,按住不放並且拖曳就可以變更分頁順序。


登入,如果你有 Google 帳號,而且你在 PC、Mac、手機及平板都裝了 Chrome ,那麼強烈建議你要登入,這樣所有分頁的開啟狀態都會顯示出來,相當方便使用。


無痕模式,在這種情況底下開啟的網頁紀錄都不會被保存,當你要借給其他人使用的時候,就開啟這樣的模式使用。


在其他裝置這邊,可以看到 PC 與 Android 手機的部分都同步了。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