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Youtube 和 Play 商店 齊更新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Google+、Youtube 和 Play 商店 齊更新

Google 在 Google I/O簡單介紹 Android 4.1 之後,Google+和 Youtube 都更新了。Google+支援平板,先推出 Android 平板的版本,iPad 版本仍然在審核中。

Youtube 則是整個大更新,多了預載功能,觀看 Youtube 影片不再卡卡卡。也將之前介紹過的 Youtube Remote 整合進來,手機就可以當作 Youtube 遙控器。

網頁版的 Play 商店除了以往的下載,多了解除安裝和更新,換句話說,從安裝、更新到解除安裝都可以在網頁版的 Play 商店進行操作。

Google+


下載連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oogle.android.apps.plus


左側多了今天才剛多的新功能「活動」和之前介紹過的「在地」。通知顯示在下方的位置。


這是訊息流畫面,所有社交圈那邊可以選擇其他社交圈。


按下 +1 按鈕會有很酷的動畫出現,讓人有想按+1的衝動。


進入訊息後,選項有編輯、刪除、+1的人有以及意見回饋。


如果想要對回覆內容+1或是刪除等動作直接點擊該回覆就可以了。


鉛筆圖示是建立新訊息,又分為分享想法、相片及位置資訊三部分。



活動部分在手機上會更好用。點擊地點會開啟地圖指出位置,右邊的圖示是規劃路線。


選項有編輯、刪除活動及邀請更多人。(主辦人才能)


手機上有一個「派對模式」,勾選「也讓他們知道你來了」就是簽到功能。開啟派對模式後,你拍的照片會立刻上傳。


啟用派對模式會在通知區域顯示。


相片就會在背景中進行上船的動作。


針對平板設計的 Google+ 介面。

Youtube



訂閱頻道放在了左側的位置,與電腦版有點相近。



按下 Menu 選擇右上角的設定。


可以看到有個叫做「預先載入」的選項。


啟用預先載入功能,即可在連上無線網路及充電時先擷取影片,之後就算碰到網路速度緩慢的情形,影片也不會卡卡的。(Android 3.2 以上)


啟用這項功能會跳出提醒對話,告訴使用者會使用部分裝置的空間,而且如果無線網路不是無限使用的話,可能要額外負擔費用。


在影片的播放方面,多了一個訂閱功能。


選項多了一個新增 Youtube TV ,其實就是之前介紹的 Youtube 遙控器。

Play 商店



在網頁版商店下我的裝置部分,除了有裝置縮圖之外,還會獨立列出各個裝置安裝的程式。


如果不想要這個程式,可以按下垃圾桶圖示。


此時就會詢問是否要解除安裝。


按下解除安裝後,你的裝置會收到已移除的通知。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