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Store 更新到3.7.11 設定喜愛分享方式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Google Play Store 更新到3.7.11 設定喜愛分享方式




新版 JellyBean 內建的 Play 商店更新到 3.7.11,現在有網友抽出安裝檔案提供下載,更新之後,介面看起來沒有什麼太大改變,因為台灣還是一樣只有程式,而且都是免費程式,但是在程式下載頁面的分享功能多了一個小功能,就是將自己喜愛或是最常用的分享方式設為捷徑。

下載連結:




看起來似乎沒有什麼差別,但是點擊分享按鈕後,長按想要設為喜愛分享的圖示。


就會出現像這樣的畫面,這邊的範例是 Google+,這樣以後要快速分享到 Google+ 就不需要點擊分享按鈕,在一堆分享方式中去找。


更新後的版本為 3.7.11。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