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1.1 untethered jailbreak (全JB) 教學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iOS 5.1.1 untethered jailbreak (全JB) 教學

 

終於在大家的長久等待之後,iOS 5.1.1 全JB已經出來了,但是筆者的 iPad 2 在越獄過程中遇到了一點問題,所以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就發教學文章,以往的越獄程式還需要進入DFU,但現在的越獄不只是懶人專用,還是傻人專用,一鍵完成,完全全自動,除非你也遇到了一些問題而卡住。

因為 Absinthe 2.0 採用的越獄方式需要從 iTunes 備份來植入 JB 所需要的東西,所以當你的 iOS 設備的程式/使用空間越多,JB時間就花得越長,因此作者建議先做全系統備份,然後恢復預設值,等到 JB 成功後再還原之前備份的檔案,這樣會快很多。

支援 iOS 版本:iOS 5.1.1
類型:全JB
使用工具:Absinthe 2.0
支援裝置:

- iPad3 (WiFi/CDMA/Global)
- iPad2 (WiFi/CDMA/GSM)(新製程的iPad 2不支援)
- iPad1
- iPhone 4S
- iPhone 4 (GSM), iPhone 4 (CDMA)
- iPhone 3GS
- iPod 4G
- iPod 3G

下載連結:




使用教學:


 選擇對應作業系統下載程式。


以 Windows 7 為例子,解壓縮後得到一個程式和資料夾,請點擊程式兩下 。


會看到一個視窗正在解壓縮需要的檔案。


此時會在資料夾底下再產生一個  Absinthe 2.0 的資料夾。


打開 iTunes 對要越獄裝置按下右鍵選擇備份 。


iTunes 上方會顯示正在備份,請等待備份完成。



執行Absinthe 2.0資料夾底下 Absinthe 2.0 資校夾的程式,繼續將裝置連接電腦按下「Jailbreak」。




過程中會看到不同的進度,並且裝置會重新啟動一次。


直到出現上圖畫面就表示成功了!


不過有的人也許也會遇到和筆者一樣的問題,它顯示 「recovery completed if you want to retry jailbreaking unplug your device and plug it back in....」,那麼請在 iTunes 的裝置畫面中,選擇「回復」,讓它完全重設,從裝置上重設沒有用,一定要在 iTunes 按下回復,直到還原成功後,再執行上述的越獄就會成功了!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