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 Google+ 在地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Google 推出 Google+ 在地




剛剛 Google 在部落格宣布推出 Google+ 在地,結合 Google+ 社群力量及 Google 地圖 ,其實也可以看做是以前放在 Google 地圖的一些商家評論整合到了Google+之中,評論之後可以告訴大家這地方是個好店還是黑店。




進入 Google+ 在地頁面:https://plus.google.com/u/0/local ,你會在上方看到兩個搜尋框,左邊請輸入景點名稱/店家名稱,右邊則是地區,就像上面圖片一樣,搜尋出來後會顯示地圖標示。


如果要評論這個景點或是店家,在藍字名稱的旁邊可以看到一個鉛筆圖示。


點下去後就可以看到撰寫個人評論的畫面,上圖示說明各個數字代表意義。評論項目有食品、服務、費用等項目。


評論完畢可以分享結果到 Google+ ,讓 Google+ 上的好友可以看到你的評論,你社交圈的朋友看到也許就會影響他下次是否會去的意願。



別人看到的樣子會是這樣 ↑


點擊藍字的超連結會連結到每個店家的專頁,這是系統建立出來的。這邊可以看到過往大家在地圖評論的結果。


像我昨天剛好有去這家在 Google+ 簽到附照片,也會一併顯示在這裡。每個評論可以選擇這評論是否有幫助,右邊可以選擇排列順序。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