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版本更新到 19 分頁無縫接軌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Chrome 版本更新到 19 分頁無縫接軌



之前曾經介紹過 Android 版的 Chrome ,不過一開始只有開放美國,到四月中開放全球下載後,最初上架的時候有個功能讓我拋棄原生瀏覽器,將 Android 版的 Chrome 作為預設瀏覽器,原因就是「同步」,不只書籤同步了,連分頁狀態也同步了,簡單說就是你在電腦開了那些分頁,手機開啟後就會同步列出電腦上的分頁。

不過很可惜的是最初只有單向,也就是電腦對行動裝置,而行動裝置上的卻無法同步到電腦上,其實這功能一直在 Beta 版 Chrome 19有支援,不過筆者電腦上還是習慣用正式版 Chrome ,剛剛已經發出了更新,現在就一起來更新/安裝 Chrome ,體驗無縫接軌的瀏覽器吧!

下載連結:www.google.com/chrome



如果你已經安裝了,請按下右上角的「扳手」圖示 → 關於 Google Chrome,這樣就會檢查到新版本,重新開啟瀏覽器就會是 Chrome 19 。


在新分頁的地方多了其他裝置,這邊會列出你有安裝 Chrome 的其他裝置,包含有安裝Android 版 Chrome 的行動裝置,在稍早還有傳聞 Google 在開發 iOS 版 Chrome ,不過功能也許有些限制吧!



這張截圖可以說明,電腦版與行動版的分頁數量與狀態是一致的。

不過... Windows 版的中文字體還是一樣醜 囧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