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社交資訊的撥號程式 ─ CallApp Caller Contact Manager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結合社交資訊的撥號程式 ─ CallApp Caller Contact Manager

在 HTC 手機的其中一項功能中,如果有將連絡人與Facebook作連結,撥號時會顯示對象的生日或是動態,不過如果是非 HTC 手機,那麼就可以安裝這個撥號程式,這個程式會在設定時連結Facebook 、 Twitter 、 Google+等社群網站,在打電話時,可以看到聯絡人的最新動態、生日資訊、最近一次的打卡位置。

程式名稱:CallApp Caller Contact Manager
檔案大小:3.0M
程式截圖與簡介:


第一次開啟程式會顯示號碼確認。


第二步就是將社群網站的帳號連結。



右下角的Email會存取你的Gmail和聯絡人。


接著是導覽功能,會將連結的連絡人最近動態整合。


這是撥號中的畫面,可以看到他在哪裡打卡、會議安排等。


如果雙方都有安裝的話還可以用一些CallApp的功能,像是傳照片、連結、分享位置資訊等。


實際進入撥號程式,第一個是撥號鍵盤。


第二個是搜尋,可以打名稱或是號碼,程式會自動篩選。


第三個是通話紀錄。


最後是聯絡人。


實際撥號時,會顯示Facebook的最新動態、打卡位置、簡訊。



如果雙方都有安裝,按下程式的Logo就可以傳照片、連結、分享位置資訊等。


按下設定就可以查看聯絡人連結的社群網站。



Contact Screen 可以調整出現在連絡人畫面的資訊順序。


Action Screen 可以勾選動作畫面設定。


Personal details 顯示的是個人資訊。


來電照片的尺寸。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