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X 體驗會紀錄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HTC One X 體驗會紀錄

 


雖然之前曾經寫過一篇快閃體驗文章,不過有些功能是去了體驗會才發現的,如果你玩過店家展示機,不管是 HTC 或是 iPhone,店家的機器都會設定閒置一段時間後自動進入演示模式,通常就會自動播放宣傳廣告,而 HTC Sense 3.0 之後,鎖定畫面是一個特色,這個特色在展示機是無法體驗到的。




這是 HTC One 系列的獨家開機畫面。


 Micro USB 在機身的左側位置。


 機身右側則是音量鍵。


 機頂的位置有電源鍵。


 翻過來機身背面可以看到鏡頭,接近右下角位置有五個金屬點,HTC 即將推出專用的底座。


 包裝盒除了傳輸線、充電器外還多了一個針,因為HTC One X用的SIM卡規格與 iPhone 一樣,是 Micro SIM 卡,原則第一次到電信公司更換都是免費。


與我的 Galaxy Nexus 比較,厚度相差不大,在體驗會之前,我在網路上剛好看到一個 HTC的研究,調查使用者重視厚度還是電池續航力,結果大多數選擇厚度,當然如果科技能進步到兩者兼具是再好不過的。



在 Android 4.0 以前的版本,鎖定畫面的捷徑需要到個人化的主題挑選,而 Android 4.0 之後,會隨著主畫面底下的四個捷徑做改變。


講師還提到如果在鎖定畫面的主題中選擇了生產力,可以看到所有通知,而且將通知拖曳到解鎖環就會直接切換過去。



可以撥動查看前後則通知。


聽音樂的時候,可以在鎖定畫面控制音樂的播放。 


 HTC One X 能與 Evernote 做連結,但又做了點改進,可以連結你的行事曆。


 畫圖也會在錄音紀錄中做標記。


HTC One X 中的音樂整合了 SoundHound (辨識歌曲)、KKBOX 及 TuneIn Radio (線上收音機),前兩個之前的版本也有,但是並沒有一起放在音樂,而是像其他程式一樣獨立出來。


 這是原廠的空間容量配置。


 在還沒更新前的 HTC One X,遠遠勝過其他機型。


 許多人發現有溫度過高的問題,這問題其實在長時間玩遊戲才會產生,一般操作像是上網,其實溫度都在合理範圍。


 關閉背景程式後剩餘的記憶體容量。


HTC One X 是 HTC 重新要走向精品路線的第一步,但卻陸續有螢幕抖動、螢幕雜訊、黃斑及拍複雜線條會無法存檔等問題,在 4/20 早上已經發布更新,只晚了國外幾天而已,更新之後,根據網路上討論,可用記憶體增加、收訊變好、拍照問題都已經獲得解決,所以還沒更新的人請記得到設定 → 關於 →立即更新中選擇「立即檢查」下載更新。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