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iFath從iOS 5.1降級到iOS 5.0.1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利用iFath從iOS 5.1降級到iOS 5.0.1

台北時間上星期四凌晨,除了發表新iPad之外,也發布了iOS 5.1更新,當然如ˇ果有JB需求的人就不會在第一時間升級,可是每接上iTunes就會提示一次,如果你的裝置已經升級到iOS 5以上,又會不斷提醒你要升級,於是就不小心按到升級了。

這時候就需要降級:

1.下載裝置韌體

(iPad 2/iPhone 4s不支援)

2.下載協助降級的程式:iFaith

3.準備好SHSH,依照畫面操作:


開啟iFaith,按下OK。


選擇左上角的建立IPSW韌體檔案。


瀏覽SHSH檔案。


如果你之前有用小雨傘備份的話,應該會存放在C:\使用者\(你的名稱)\.shsh底下。


程式會辨識你是哪台裝置的哪個版本SHSH,你可以選擇瀏覽(上方按鈕)或下載(下方按鈕)。


程式確認韌體沒問題了之後就按下「Build IPSW」建立IPSW檔案。


處理中......


先將裝置關機,按下Start,等候倒數完成後,請同時按住電源及Home鍵,然後放開電源,持續按住Home鍵。


直到進入DFU模式,程式會提示你已經進入DFU模式,並且修改過的韌體放在桌面上,請開啟iTunes,按下Shift再按回復。


iTunes會提示偵測到一步在恢復模式的iPad(iOS裝置),按下確定。


按下Shift再按回復。


找到桌面上修改好的韌體,接著等iPad恢復完成就可以了。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