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瀏覽相片新功能 支援Chrome和Firefox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Facebook瀏覽相片新功能 支援Chrome和Firefox


Facebook在相片的部分發表了兩項新功能,分別是提供更高畫素的上傳以及支援全螢幕檢視。

畫素部分從去年 8 月提升至 720 x 960;現在則提高到了 2048×2048,讓使用者能夠分享更高畫素的相片給親友們。

照片瀏覽除了維持現有的左邊顯示照片,右邊顯示留言外,還多了全螢幕檢視,只要點擊在照片右上角的雙箭頭圖示,照片會以全螢幕的方式顯示。
 

Chrome在網站要求以全螢幕檢視的時候會出現提示,按下允許就可以了,而使用者不需要離開全螢幕就可以進行前後張照片的瀏覽,不受到任何的干擾,可以專注的瀏覽相片。


右下角的選項有提供下載、檢舉此相片及退出全螢幕的功能,另一個退出全螢幕的方式是按下右上角的「X」。


在Firefox底下也可以按下Esc離開全螢幕。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