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國家限制,在網頁版Market下載安裝檔案─APK Downloader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突破國家限制,在網頁版Market下載安裝檔案─APK Downloader



Android講求開放,但開放後就會有些問題,比方下載程式時會發現怎麼Market顯示「您的裝置與這個項目不相容。」或者顯示「您的國家/地區不支援這個項目」。

原因是因為Android Market會根據開發人員設置的解析度條件、上架地區、Android版本等進行篩選。這時候就得自己上網搜尋好心網友上傳的安裝檔案(*.apk),不過好心網友是不是不安好心就不知道了。

APK Downloader就是一個Chrome的擴充套件,只要安裝之後輸入資訊就可以在電腦端下載安裝檔案,傳送到手機測試是否可以正常運作,當然,付費程式因為需要經過Google伺服器端付費驗證,所以僅限免費程式。


如果你還沒有安裝Chrome,請先安裝,安裝完成後在捷徑上按下右鍵,選擇「內容」。


在「目標」欄位的後面按下空白鍵,接著輸入「--ignore-certificate-errors


執行剛剛修改好的捷徑,安裝APK Downloader,按下扳手圖示→工具→擴充功能。注意!使用上有風險,如果你的帳號被Google封鎖,請自行負責。


找到「APK Downloader」按下選項。


此時會開啟新分頁顯示選項畫面,建議先申請分身Google帳號。如何得知自己Android的Device ID呢?請下載「Device ID」裝在手機上。


程式功能就是顯示你的Device ID,將程式顯示的Device ID輸入到選項畫面的最後一格。


一般相容城市可能沒什麼問題,來試試看與所有裝置不相容的免費程式,以「Panorama beta」為例子,原本程式都不相容。按下APK Downloader按鈕後......


就會開啟新分頁來下載.......


下載成功!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2 則留言 :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