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樂樂不如眾樂樂─IPEVO Tubular 藍牙立體聲無線喇叭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IPEVO Tubular 藍牙立體聲無線喇叭



之前曾經寫過IPEVO Perch桌上用iPad 腳架試用,有了立架之後,iPad還需要什麼?當然是一個可以隨身帶著走的藍芽喇叭,IPEVO Tubular 藍牙立體聲無線喇叭攜帶方便,充電也很方便,採用內建鋰電池,只要有USB就可以充電,長得很像保溫瓶,音源線和USB充電線就藏在剖開的內部。

因為斜切成兩半形成一個角度,所以不怕會翻倒。




每一面都有不同的文字內容,這是英文版的特色說明。


而有一面是中文說明。操作很容易,旋轉後解開卡榫→分離喇叭→連接左右喇叭→用USB充電。


IPEVO Tubular 藍牙立體聲無線喇叭本體和快速安裝指南


原本是左右喇叭組合而成。


上方有三角形箭頭,旋轉解開就可以了。下方的喇叭有指示燈、音量大小聲調整及複合功能鍵。



將兩者分離後,一個底部有音源線,拿開時切記勿硬扯;另一個則是USB充電線。



左邊的部分有音源插孔,請將右邊喇叭的音源線將左右喇叭連接。


長按複合功能鍵開啟喇叭電源,此時指示燈為藍色。


第一次使用需要進行配對的動作,長按複合功能鍵5秒鐘。首先聽到四聲漸高的音階聲,表示Tubular電源已開啟。注意!此時請持續長按複合功能鍵,不要放開,直到:

●聽到“嘟嘟”兩聲
●LED指示燈號紅藍色交錯閃爍

表示Tubular 已經進入可被配對模式,此時可放開按鍵。


iPad只要開啟藍芽,當搜尋到「IPEVO Tubular」時按下,喇叭和iPad就配對成功了。

哪裡買?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1 則留言 :

  1. 請問您剛入手時,喇叭拿起輕晃會有異聲ㄇ??

    回覆刪除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