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Timeline轉換成電影─Timeline Movie Maker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將Timeline轉換成電影─Timeline Movie Maker

之前曾提到過Tineline將會在未來幾周內全面強制啟用,如果你還不知道封面要選擇哪個好,可以先看看 Facebook時間軸封面製作方式整理。Timeline的應用之前也提過一個,就是將Timeline封面做成名片,不過這項推廣活動已經停止免費,筆者Google+上的網友已經收到了,但筆者還沒有,收到之後會第一時間發開箱文。

今天要介紹Timeline的第二個應用,Timeline時間軸就好像我們去參加喜宴的時候,會播放兩人的兒時回憶一樣,當你很頻繁的用Facebook來當作相簿的時候,當上傳照片越多,你的Timeline就會越完整,最後就會變成一部回顧影片。


連到http://www.timelinemoviemaker.com/網站,按下綠色的「Make Your Movie」按鈕。


第一次會告知這個Facebook App會用到那些資料。


接著會詢問授權。


當你看到這樣的畫面就表示正在處理中。



然後就會開始播放影片了。


播放完畢後,你可以分享、重播、重新選擇背景音樂及照片再重做一次。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