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相容5.1.1][JB]Siri完整移植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不相容5.1.1][JB]Siri完整移植

Siri一直是iPhone 4S的賣點,但是已經有舊裝置的人又不太想為了Siri而買新機,因此從發表之後國外高手就有努力要移植,之前曾經介紹過Spire。但是天天都要換Key,常常嘗試了一堆Key都無效,就筆者的經驗,只成功過頭兩天,之後沒一次成功的。

那時候曾經說過,如果4S也可以JB的話,那麼完整移植的機會就比較大,今天看到國外網站介紹另外一種移植的Siri,不需要輸入Key,只要下載完整包和一個描述檔就可以了。

筆者目前還未測試成功,不過稍早PO在論壇已經有人回報可以成功使用,剛好有兩台是iPad 2,不曉得是不是iPad 2成功機率會較高?

如果你是安裝在iPad上面,那麼請注意,由於iPad並未內建股市、天氣及鬧鐘等程式,因此這些功能是無效的,也許安裝Belfry會成功。

安裝步驟:


步驟 1: iPad/iPhone 3Gs/iPhone 4請看這裡JB;iPad 2請看這裡JB。




步驟 2: 增加Source:repo.siriport.ru,增加完成後按下「回到Cydia」。





步驟 3: 安裝 “Siriport”


步驟 4: 重新啟動





步驟 5: 連到 http://siriport.ru/1.crt 下載並安裝描述檔。

步驟 6: 重新啟動

步驟 7: 啟用Siri,試著說「Hi,Siri」,如果沒有成功,則等1到4分鐘重試一次。

步驟 8: 重複步驟 6 直到成功為止。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