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ICS內建瀏覽器的快速控制介面更好用─ICS Browser Plus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讓ICS內建瀏覽器的快速控制介面更好用─ICS Browser Plus

在Honeycomb之後,內建的瀏覽器就多了快速控制介面,啟用之後會將網址列隱藏起來改成從螢幕旁邊滑動後顯示控制介面。

在ICS也一樣有這樣的功能,但預設沒有啟用,啟用之後只有選項、切換頁面的快捷鍵和網址列三個按鍵,但顯得有點少。

ICS Browser Plus基於內建瀏覽器做了補強,新增常用的上一頁和下一頁、重新整理、新增分頁等等功能。

目前官方升級到Android 4.0只有Galaxy NexusNexus S,其他手機就要再等等才能試囉。

程式名稱:ICS Browser Plus
檔案大小:3.2MB
程式截圖與簡介:


原本內建瀏覽器應該長這樣。


請按下右上角的選項→設定。


選擇「研究室」。


啟用「快速控制介面」。


會發現網址列、選項和切換分頁的那牌都不見了。


這是內建瀏覽器的快速控制介面,顯得有點少。


在安裝之後,選擇ICS Browser +,然後一樣進入設定→研究室,啟用快速控制介面就可以將底下的「Use extra quick...」給啟用。


除了快速控制介面有補強外,還多了User Agent功能,簡單說就是偽裝成其他裝置。
底下的「Use volume keys」是可以把音量鍵當成捲動網頁的按鍵。


有原本的Android,還有新增的、桌上型電腦、iPhone、iPad、Froyo-N1及Android平板。


啟用「extra quick...」就多了一些上網常用的上下頁及重新整理等按鈕。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