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0小技巧─長按圖案顯示文字提示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Android 4.0小技巧─長按圖案顯示文字提示

如果你是已經升級到Android 4.0的使用者,應該會發現Android 4.0內建程式已經大多都改用圖案代替文字。

但是問題就來了,有的圖案可能一時之間很難了解代表的含意,剛剛在Android官方的Google+頁面看到一個小技巧,就是長按圖案,那麼就會出現文字提示了。

而筆者實測發現,不管是不是內建程式,基本上只要Google開發的都能用,簡訊、聯絡人也可以用。


原來那個右上角長得像日曆的圖案代表「今日」,如果你不小心往前或往後翻太多,按一下就會回到今天囉!



右上角的放大鏡是「搜尋」。


Google+也一樣,放大鏡代表著搜尋功能。


在所有Google程式中,就屬Google地圖最多圖案。(其實也才四個而已XD)


放大鏡右邊是「路線」。


路線右邊原來是「地方資訊」。


最右邊則是「圖層」。


Youtube攝影機圖案是錄影的意思呀!錄完後就可以立刻上傳。在ICS之前的版本,太大的檔案僅能透過Wi-Fi上傳,但從ICS後,開放3G上傳。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