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iPad] 強制程式使用iPad模式來執行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JB][iPad] 強制程式使用iPad模式來執行

不知道iPad使用者有沒有發現,雖然iPad程式不少,但有些程式仍先以iPhone版為主,此時在iPad還是可以執行,但你只有兩條路,要嘛就是浪費10吋的大小看原來iPhone程式,不然就是放大兩倍,但是解析度整個變差,文字模糊。

JB之後,可以到Cydia安裝一個叫做「Fullforce」的程式,讓iPad執行iPhone版程式就好像是其他iPad版程式一樣,不過也不是每個程式都可以這樣用,仍然有些iPhone程式強制開啟後,變成只顯示在左上角位置,那就真的沒輒了......

程式名稱:Fullforce
檔案大小:32KB
程式截圖與簡介:


iPad執行iPhone版程式有兩種選擇,第一種就是原先的iPhone模式。


第二種是放大兩倍,但解析度變差。(而且還是存在著黑框)


JB之後,在iPad上開啟Cydia搜尋「Fullforce」。


搜尋結果只會有一筆資料,勇敢點下去,再按下右上角的「安裝」。


按下右上角的「確認」。


運行中......,請靜待安裝完成。


按下「重啟SpringBoard」,然後等待到出現iPad解鎖畫面。


到設定將想要強制iPad模式的程式開啟。


再次執行程式後,發現會全螢幕,而且黑框不見了。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