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SkyDrive 25GB空間串流音樂─SkyAmp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利用SkyDrive 25GB空間串流音樂─SkyAmp

Google 在Google I/O 2011宣布了Google Music,每個人可以在Beta期間上傳兩萬首歌曲,並且免費使用Google Music的音樂,但Google Music目前僅限美國地區使用,對於非美國地區的網友們可能就不是那麼容易申請。

如果和SkyDrive連結就好了,Android上就有這麼一個軟體可以和SkyDrive連結,將音樂變成串流格式,而且支援快取,所以你播過之後就不需要網路連線。


程式名稱:SkyAmp Lite/SkyAmp
檔案大小:467k/466k
下載連結: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tw.idv.SkyAmpLite /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tw.idv.SkyAmp
程式截圖與簡介:


當然使用之前,你需要有個Windows Live帳號,登入之後,將你想要上傳的音樂通通上傳...


上傳到SkyDrive...


終於傳完了..,傳完之後就可以關閉視窗。


開啟你的SkyAmp,使用前會跳出提示,請選擇OK即可。


輸入你的Windows Live帳號與密碼。


成功登入後,找到你放置音樂的資料夾。


進入到你放置音樂的資料夾,然後選擇想要播放的三首歌曲(免費版限制)


按下下面最右邊的按鈕加入到音樂清單。


免費版限制為播放清單僅能有3首歌曲。付費後就可以解除限制了。


Media Player就是察看現在播放的歌曲及控制播放音樂的地方。


如果你把專輯封面的圖片同時上傳到同一個資料夾,那麼程式會自動抓專輯封面。


切換到Playlist頁籤,點選左邊就是移除播放清單中所有歌曲。


下面由左至右算起第三顆按鈕可以選擇播放模式是依序播放還是隨機播放以及是否要在播放完後停止播放。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