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 Data Traveler G3 16GB開箱文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Kingston Data Traveler G3 16GB開箱文

昨天參加一個活動抽到了Data Traveler G3 16GB+公仔,不過我想應該沒什麼人想看公仔,倒是測速之後發現Data Traveler G3 16GB包裝寫的數據實在很保守,當然話在前頭,可能會因為電腦的晶片組不同,數據呈現也不同。


Data Traveler G3 16GB包裝正面,採用USB2.0介面,官方數據為讀取10MB/S,寫入5MB/S。此款隨身碟提供五年保固。


Data Traveler G3 16GB背面,有個http://www.kingston.com/wa的網址,其實就是保固說明網頁。


如果包裝呈現的是正面,那這就是背面的部分,有著Kingston的商標。


Data Traveler G3 16GB正面



Data Traveler G3 16GB尾端有吊飾孔,採用一般常見的拔蓋設計,有點小可惜的是無法將蓋子蓋在尾端。

測試數據



讀取最大值有19MB/S


CrystalDiskMark有點問題,最後一項測試到一半會沒有回應,因此只測試了三項。
數據也是比官方數據好很多。



再來是FDBENCH,讀取大約是18.9MB/S,寫入是7MB/S。

雖然還稱不上是高速隨身碟,但也還算不錯,而且消費者買回去還有賺到的感覺XD。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