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之家閱讀器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柚子之家閱讀器

如果要觀看本網誌,有提供幾種方式:
  1. 手機版網頁。
  2. RSS閱讀器。
  3. 電子信箱訂閱功能。
  4. Facebook粉絲頁
但即日起,各位來到本網誌的訪客及讀者又多了一種方式,這是由AppYet網站所提供的,只要把輸入RSS及上傳圖示,幾分鐘之內就可以幫你打包成一個apk格式的檔案。

因此,柚子之家閱讀器就這樣產生了,而打包的過程完全免費,如果付費的話還可以客製化。建議每個部落客都要來一個,幫助你的讀者更方便閱讀你的文章。

程式名稱:柚子之家閱讀器
檔案大小:0.95MB
下載連結:http://www.multiupload.com/FBXQJPN96O
程式截圖與簡介:


安裝完成後,可以看到一個名為「柚子之家閱讀器」的程式。


第一次需要連線更新,等待下載更新完畢後就可以離線閱讀,但因為RSS設定,只能看到前幾行文字。


第二個頁籤是最新文章。


未讀文章。


星號文章。


按下Menu後,可以重新整理、全部設為已讀、隱藏/顯示閱讀(但看不出哪裡不同)及設定。


點進文章後,上面可能是因為中文關係導致亂碼,但不影響使用,底下是其他文章,最下面有幾個按鈕,分別為上一則文章、標為星號、開啟網頁閱讀文章、刪除、分享及下則文章。


按下Menu後,大多按鈕的功能也可以在這裡找到。


選擇Share Article的話,大多是寄信。


選擇Share Link的話,則包含所有可分享的方式。

當各位覺得文章不錯的時候,有Facebook的人可以按讚(各則文章標題旁);有Google帳號的人可以按+1(文章末端),如果都沒有,也有其他方式可以分享:如果你是Android手機使用者就可以透過此程式來使用。

歡迎各位使用者在底下回報各手機測試的結果。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