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ock with Wi-Fi Free─連上就解鎖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Unlock with Wi-Fi Free─連上就解鎖

之前介紹過充電就連Wi-Fi,這次也跟Wi-Fi有關係,只要連上Wi-Fi就解鎖,什麼意思呢?一樣是利用家裡會有AP這個特點,當你連上家中的Wi-Fi,你的手機不需要解鎖,就算不小心關閉了螢幕,讓手機待機了,重新開啟馬上就能用,當然你也要小心家人會不會偷偷拿來用。

程式名稱:Unlock with Wi-Fi Free(另有付費去廣告版本)
檔案大小:139K
下載方式: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enhirashima.unlockwithwififree
QR Code:

程式截圖與簡介:

這是程式主畫面,上面講到你必須要有Wi-Fi及鎖定PIN碼或是解鎖圖形。

如果你在使用程式時已經連到Wi-Fi,程式會列出你已連上的Wi-Fi SSID,如果確定是你要的,那就按下「Add Network」


此時就會顯示你的Wi-Fi連線已經加入清單了。


如果想要移除,就在那個名稱上長按,會出現Delete和取消。


按下Menu後,可以進入「Settings」調整設定。


第一個選項是,當離開家裡後停用Wi-Fi,適用於有3G吃到飽的使用者平常開啟3G,如果沒有的話要注意是否已經停用3G了。


這是設定當連不上Wi-Fi時,隔多久要重新連線。


中間的「Notifications」是通知,勾選後就會像圖片最上方那一列一樣出現文字提示,勾選後也可以選擇下方的震動是否要啟用。


「Notification Sound」可以選擇通知鈴聲。


「Enable Lock Delay」,這是設定是否要關閉螢幕就馬上鎖定獲則隔一段時間再鎖定。


這是設定自動鎖定的延遲時間。


底下的兩個是當出門時啟用GPS和當回家時停用GPS。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