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 Cut─把你系統內建的錄音程式叫出來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Any Cut─把你系統內建的錄音程式叫出來

因為第二支原生系統的Nexus S在台上市,因此有些人發現一件事:Android其實有內建錄音程式,但是看得到卻用不了。

程式名稱:Any Cut
檔案大小:31k
下載連結: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appdroid.anycut
QR Code:


以下教學就是教你如何把原生系統的錄音程式叫出來。


應該不少人會發現,在管理應用程式會看到0.00位元組的「錄音程式」。


而且當你在用Whats App也會看到有這個程式可以選,好像也不盡然完全不能用。


請去Market下載「Any Cut」。安裝完畢後開啟它,選擇「New shortcut」。


選擇「Activity」。


此時程式會讀取你所有的程式,因此耗費時間依照手機性能而有不同。因為是中文,所以在很下面的地方,找到「錄音程式」。


看到圖示了嗎?是不是和第一與第二張的圖示一樣呢?就是它了。


按下確定後,就會在首頁建立捷徑。


就是它,終於回來了,你終於回來了(老梗了...)。


開啟它,底下簡潔的三顆按鈕。按下停止就會自動存檔到你的記憶卡(Nexus S就是USB儲存裝置)


檔案格式是3gpp,如果要分享給別人建議再轉檔。
---
圖書我在列表中找不到,但是另外一個看得到用不了的是Thinkfree Office,這個也適用這方式。


參考來源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1 則留言 :

  1. 但是這程式無法在galaxy nexus內使用,有別的方式可以將錄音程式取取出嗎?

    回覆刪除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