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蘋果日報終於在Android Market上架了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台灣蘋果日報終於在Android Market上架了

其實台灣蘋果日報早就上架,但不是在Android Market,而是在S市集,大家都知道國內市集很「麻煩」,所以當時並沒有介紹,直到今天在Market上架才介紹給各位。

程式名稱:台灣蘋果日報
檔案大小:1.1M
App2SD :是
版本限制:Android 1.6
下載位置: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nextmediatw
已知問題:在S市集有的問題:「不相容Android 2.3」還是存在。




這是開啟的畫面,預設在今日蘋果,頭條新聞那一列是類別,可以滑動。


按下Menu可以進入設定選項。


設定你在三大知名社群網站的帳號及密碼。


這是蘋果日報的特色─動新聞,每張縮圖的右上角都有個分享。


除了分享到三大社群網站外,最後一個其實不只電子信箱。(這是android傳送設計的樣子)。


你可以選擇傳送方式,依照你的安裝程式多寡而有增減,只要該程式可以有分享功能就會列出。


在動新聞按下Menu後會出現「排序」及「設定」,設定和上方都一樣,所以針對排序介紹。


會彈出類別選項,這裡以「體育」為例子。


點選後,就會出現體育新聞,其實應該叫做「篩選」會更恰當。


 即時新聞,隨時掌握最新消息。



最後是爆料,人人都可以當狗仔,拍照完畢馬上上傳,隨著智慧手機規格的提升,不少人會拿Android手機當行車紀錄器,如果拍到違規,馬上就可以上傳。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