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Market 網頁版有了多國語言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Android Market 網頁版有了多國語言

在2/3的時候,Google發表了Android Market 網頁版,但是很多地方卻還是只有英文,如果英文不好的人就...,得慢慢去查字典才曉得。

而且初期只有美金和人民幣,美金我還知道匯率,但人民幣是?


首先是上方「我的Market帳戶」、費用改用台幣計算、安裝及已安裝,都改用中文。


我的帳戶、我的訂單、免費應用程式、完成及右上角的「下載時發生問題」都變成了中文。


設定頁籤部分,包含「在選單中隱藏(顯示)、還有上方的紅色區塊、最右邊的編輯還有右上角的「找不到您的裝置?」也中文化。


造訪開發人員的網站、應用程式螢幕擷取畫面、使用者評論及右方紅色區塊(包含限定什麼版本以上才能用)。


使用者評論也都是中文。


新功能,如果遇到更新版本,開發者可以將改進的功能、新增的功能放在這裡。 


使用權限,這部分一定要仔細看過,因為就算是Market也有人將惡意程式上傳,雖然緊急下架了,但還是有數萬人被害到,所以一定要看過,而這部分也將為什麼會用到這權限講得很清楚。

其實,Market網頁版是比你手機上的Market還完整,像版本限制這塊,手機端的Market並不會提到,而網頁版又支援一鍵安裝也都中文化了。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