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One與Nexus S的Android 2.3.3手動更新檔案及步驟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Nexus One與Nexus S的Android 2.3.3手動更新檔案及步驟

Google於2月23日在推特上宣布Android 2.3.3的OTA,你是那位幸運者嗎?


不是也沒關係,因為不管是Nexus One或Nexus S都已經有高手放出了手動更新檔案,如果你已經等不及了,那麼就按照下列步驟一起準備享用薑餅人吧!


Nexus One


可能會有HBOOT舊版的問題,請先更新到 0.35 版本才升級 Android 2.3.3。
步驟如下:
  1. 關機,軌跡球按著不放再按電源鍵,上方會有一排字顯示HBOOT的版本。(資料來源)
  2. 下載升級檔,檔案大小為 381KB。
    http://android.clients.google.com/packages/ota/passion/d6096cac5e9f.signed-hboot-0.35.0017.zip
  3. 將下載回來的 d6096cac5e9f.signed-hboot-0.35.0017.zip 檔案改名為 update.zip (檔案名稱必須是 update.zip ,而不是 update.zip.zip),然後複製至 MicroSD 卡中。
  4. 按電源鍵把 Nexus One 關機。
  5. 按下 「音量 -」鍵及電源鍵讓 Nexus One 重新啓動。
  6. 開機後,畫面會顯示系統正在搜尋檔案中,這時可滾動至末端(利用「音量 +/-」上下移動),選擇 Recovery 及按下電源鍵。
  7. 接著畫面會出現一個有感嘆號的三角形,這時要同一時間按下電源鍵及「音量 +」鍵。
    p.s 如果不成功,可試試同時按下「音量 +/-」鍵及電源鍵
  8. 再選擇 Apply sdcard:update.zip,按軌跡球確定。
  9. 等一回兒,畫面會顯示 “install from sdcard complete”,代表更新已完成,最後再按 “reboot system now”,Nexus One 會重新啟動。
資料來源


更新完HBOOT,接下來就開始進入手動升級到Android 2.3.3的步驟:




  1. 先下載升級檔(FRG83G → GRI40)
    http://android.clients.google.com/packages/ota/passion/81304b2de707.signed-passion-GRI40-from-FRG83G.81304b2d.zip
  2. 將下載回來的 81304b2de707.signed-passion-GRI40-from-FRG83G.81304b2d.zip 檔案改名為 update.zip (檔案名稱必須是 update.zip ,而不是 update.zip.zip),然後複製至 MicroSD 卡中。
  3. 按電源鍵把 Nexus One 關機。
  4. 按下 「音量 -」鍵及電源鍵讓 Nexus One 重新啓動。
  5. 開機後,畫面會顯示系統正在搜尋檔案中,這時可滾動至末端(利用「音量 +/-」上下移動),選擇 Recovery 及按下電源鍵。
  6. 接著畫面會出現一個有感嘆號的三角形,這時要同一時間按下電源鍵及「音量 +」鍵。
    p.s 如果不成功,可試試同時按下「音量 +/-」鍵及電源鍵
  7. 再選擇 Apply sdcard:update.zip,按軌跡球確定。
  8. 等一回兒,畫面會顯示 “install from sdcard complete”,代表更新已完成,最後再按 “reboot system now”,Nexus One 會重新啟動。
資料來源




Nexus S
檔案大小為 20.4 MB。
  1. 先下載升級檔(GRH78C→ GRI40): http://android.clients.google.com/packages/ota/google_crespo/98f3836cef9e.signed-soju-GRI40-from-GRH78C.98f3836c.zip
  2. 如果 Nexus S 是 GRH78 版本號碼,請使用以下升級檔: http://android.clients.google.com/packages/ota/google_crespo/e0b546c442bf.signed-soju-GRI40-from-GRH78.e0b546c4.zip
  3. 將下載回來的 98f3836cef9e.signed-soju-GRI40-from-GRH78C.98f3836c.zip 檔案改名為 update.zip (檔案名稱必須是 update.zip ,而不是 update.zip.zip),然後複製至USB儲存裝置中。
  4. 按電源鍵把 Nexus S 關機。
  5. 按下 「音量 +」鍵及電源鍵令到 Nexus S 重新啓動。
  6. 開機後,畫面會顯示系統正在搜尋檔案中,這時可滾動至末端(利用「音量 +/-」上下移動),選擇 Recovery 及按下電源鍵。
  7. 接著畫面會出現一個有感嘆號的三角形,這時要同一時間按下電源鍵及「音量 +」鍵。(p.s 如果不成功,可試試同時按下「音量 +/-」鍵及電源鍵)
  8. 再選擇 Apply sdcard:update.zip,按電源鍵確定。
  9. 等一回兒,畫面會顯示 “install from sdcard complete”,代表更新已完成,最後再按 “reboot system now”,Nexus S 會重新啟動。
資料來源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