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Reader for android 終於在 Market上架囉!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Google Reader for android 終於在 Market上架囉!

如果你是個Android使用者,想必你應該用了很多Google服務,但有個服務很多人用,卻一直沒有Android版,那就是Google Reader。


請在Android Market輸入Google Reader、掃描以下圖片、或點我





第一次執行的畫面,按下Accept同意繼續。





一開始同步功能是關閉的,若有多個帳號,請點選想要同步的帳號。






詢問存取權限,請按允許繼續。


登入中...


接著你訂閱的RSS就會出現囉!


按下Menu按鍵,可以查看一些選項,從左而右依序是重新整理、訂閱、顯示未讀、搜尋、帳號及更多。


點選更多查看,應該是按照先後與按照字母排列的切換、隱藏未讀數、使用預設圖示、設定及關於。


點進設定,第一個是設定音量鍵當作切換上下則的按鍵;第二個則是在閱讀器中啟用影片的嵌入。


拿知名部落客來示範一下,之前打星號的部分也會有同步。


按下Menu,依序為重新整理、設為已讀、新項目及按照...排列。


文章完全切齊。


圖片也是會自動切齊。


若在這邊按下Menu,則會出現加入星號、喜歡、分享、筆記、保留未讀及更多。


更多再點進去就是標籤、傳送及Email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3 則留言 :

  1. 請問版主,這個Google Reader可否像hTC Desire內建的”新聞”軟體,可以將內文反白然後做Copy,將反白的內文paste到其它軟體。再請問,依你看,它有支援離線閱讀嗎?如果可以離線閱讀的話,下載下來的文章是可以放在SD卡裏面的嗎?

    回覆刪除
  2. 你好,剛剛嘗試了一下:

    1.無反白文字,只能分享和寄出

    2.瀏覽時也必須有網路連線才行。

    回覆刪除
  3. 看來我只好繼續用偽官方版的gReader。至少gReader可以離線閱讀並且支援SD卡儲存。謝謝版主的回答。

    回覆刪除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