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發布 Android 2.3 介紹影片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Google發布 Android 2.3 介紹影片

最近有個消息是目前使用手機來說,2.2是最多,但新版有新功能,所以消費者開始詢問那2.3何時會上?



大家還在傳聞Nexus S是不是假的就在剛剛一切都證實是真的,因為影片發布了



而Nexus S的介紹影片也放在了Google的官方部落格SDK也發布了...

官網


對 Android 2.3 SDK 最新版本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至下列網址安裝:


Android 2.3 SDK (API Level 9)下載安裝網址

以下則為與 Android 2.3 相關的一些工具軟體,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參考看看:
Gingerbread 的新功能有:

.速度上的改進。Gingerbread 是目前最快的一版 Android。
.介面上的小幅度調整
.支援近距離無線通訊(Near Field Communication,NFC)
.新的軟體鍵盤,支援多點觸控輸入(ie. 同時按 Shift + 字母 = 大寫字母)
.改良的文字選擇工具,及強化的複製貼上功能。
.內建的 VoIP Stack
.陀螺儀感應器支援
.改良的電源管理(可以看到每個硬體零件和軟體在消耗多少電力)
.統一的下載管理程式
.API 允許選擇使用的相機(如果手機內建多個相機的話)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