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隻Windows Phone 7比較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十隻Windows Phone 7比較

昨天發表會上展示了十隻Windows Phone 7,因為微軟要求,規格十分相近



  1. 所有的手機看來都是用同等級(1GHz Qualcomm Snapdragon)的晶片
  2. 除了唯一的例外(HTC Mozart),所有的機器都是 5MP,並且有 720p 錄影的能力。
  3. 發表的手機當中有朝前相機的非常少
  4. 十台當中有三台半是滑蓋(三台滑出來是鍵盤,一台滑出來是喇叭),剩下來的都是相當規矩的全螢幕式 Smartphone 設計,連按鍵數都一樣(微軟的強制要求)。
  5. 螢幕尺寸有大有小,最大的是 4.3" 的 HD7,最小的 LG Quantum 的 3.5",但是解析度都是一模一樣的 840x600(WVGA)。
  6. 螢幕類型方面,我們只知道 Samsung 的兩隻都是 AMOLED,其餘的手機倒是沒有特別說是什麼樣的技術。


來自癮科技的比較表: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