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技嘉藍芽接收器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開箱文]技嘉藍芽接收器

由於技嘉主機板的技術ON/OFF Charge被中視新聞報導,所以技嘉主機板噗浪決定在噗浪辦一個小活動,最快將新聞影片放上Youtube又回報噗浪,可以獲得技嘉主機板一張,可惜我的上傳不夠快,所以就沒有了!(我還央求我弟別玩線上遊戲)


先看看影片:



不過呢!技嘉主機板噗浪超級大方決定後面加碼送藍芽接收器,終於在剛剛從郵局領回了,當然免不了要來個開箱文:


來自技嘉的一封信?


原來是藍芽接收器,支援自家的AutoGreen技術(只限於 Intel X58A/ P55A 系列主機板)


翻到背面來看看,是藍芽2.1還支援最新Windows 7呢!裡面還有 Driver 和指南


這是要配合AutoGreen的示意圖,簡單說只要配對且啟動程式,就可以在遠離範圍後,電腦自動進入省電模式 (待命或休眠) 


所有內容物排開看一看


就是這麼小,和一元硬幣差不多大小

如果你看完想要問哪裡可以買,只能說很抱歉,這是贈品,不販售的!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1 則留言 :

  1. 這張GA-880GM-UD2H(rev. 1.3)支援AutoGreen
    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3475#sp
    在最下面"附加工具"那欄 =D

    回覆刪除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