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 Google Buzz 服務─附上地圖的微網誌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我看 Google Buzz 服務─附上地圖的微網誌

  大家應該都知道最近有一個Google新服務叫做Google Buzz,目前電腦版是整合在Gmail裡面,而Android 1.6版則結合在地圖,PC版會整合Gmail也許是大家都會養成天天收信或是一段時間就會收信,當你/妳看到Buzz的未讀統計,你/妳會想要看一下誰又發表了新感想或是碎碎念。

相較於PC版,Android 1.6 版的使用者就比較有變化,只要升級含有 Buzz 服務的 Google Map 4.0 版,你/妳可以隨時定位後,發表一些評論或是跟親朋好友即時分享和討論。

跟地圖結合的微網誌就是 Buzz 的最大特色囉!不過 Android 1.5 版的使用者就很抱歉了,無法升級到 4.0 版,而 1.6 版只有在地圖有Buzz功能,連到手機版的 Buzz 頁面,只會列出簡介及版本限制。


Buzz access for different versions of Android:
  • Android 1.5: No Google Maps 4.0, no mobile app
  • Android 1.6: Google Maps 4.0 only
  • Android 2.0+: Google Maps 4.0 and mobile app
  • iPhone: Google Maps 4.0 and mobile app
  另外,我也入手了A688,目前是1.6版,但有消息會放出2.0版,我的知名度不夠高,不然我真的建議,只要官方沒有會升級到2.0的確切消息,就不要考慮了!現在就看到了,1.5版已經開始受限了!


  當你/妳開心的想使用 Google Map 的 Buzz 功能,也別忘記要考慮荷包,建議辦吃到飽。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