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失效] 只要改一個文字,立即下載 Youtube 影片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已失效] 只要改一個文字,立即下載 Youtube 影片

  以前我們在 Youtube 上看到一部影片,覺得很喜歡,但是卻下載不下來,現在只要一個動作就可以了。

假設你/妳要抓的影片網址是:http://www.youtube.com/watch?v=UbhcxI2r6ok



那麼你/妳只要將網址中的 youtube」改成「3outube」,也就是:http://www.3outube.com/watch?v=UbhcxI2r6ok




然後你/妳就會連到一個網頁,中間顯示「Please choose the file form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請選擇你/妳想要下載的格式。) ,會有像底下的表格:


你/妳再選擇一個想要的格式就可以囉!這種方式應該是史上最簡單吧?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2 則留言 :

  1. 好酷唷
    但我只用orbit來下載~~~

    希望可以簡化我下載時間

    回覆刪除
  2. Chrome也有下載的外掛,還可以選擇下載畫質唷!

    回覆刪除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