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內建的超快速複製(robocopy)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Windows 7 內建的超快速複製(robocopy)

  以往我們都只知道用複製與貼上,但是速度非常的慢,但事實上 Windows 7 內建了一個很快速的複製方式─robocopy,這種複製方式就是多通道的複製工具,就如同原本只有一個通道,現在是有好幾個通道一起一樣。


  首先必須打開命令提示字元,在裡面打指令,但是不會打沒關係,因為它是可以複製貼上指令的,因此你/妳可以先複製我的,再依照資料夾與磁碟代號作修改就好!


  那指令是什麼呢?指令就是[robocopy 來源資料夾 目的資料夾 /MT:通道數量],假設我要複製的是D槽底下的神諭之戰資料夾,目的資料夾為F槽底下的神諭之戰資料夾,數量設定100就夠了,那麼你/妳就輸入:[robocopy D:\神諭之戰 F:\神諭之戰 /E  /MT:100],【/E】表示連同子目錄一起複製過去,這樣就可以囉!


以下就來看看示範: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