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兩個不買 iPad 的原因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目前兩個不買 iPad 的原因

  昨天已經寫了iPad的介紹,想必大家都已經有些認識,但是當大家都在討論著該不該買的時候,有沒有一些原因是會讓想買的人都想放棄購買的原因?

昨天已經傳出一個了,那就是如果你/妳打算買 3G 版,那麼就得看看電信業者願不願意製造一個罕見的 Micro SIM 卡,只有 SIM 卡一半大小,這比軟體的鎖機還狠,因為你/妳如果想要買水貨,也根本就不能用 3G 功能!



















這就是AT&T的 Micro SIM 卡   ↑


那第二個呢?蘋果不但在之前的官方聲明稿裡頭,就已經白紙黑字來表明這樣的決定,另外在(據說是)第一個美國以外掛上 iPad 資訊的澳洲蘋果官網中,功能介紹的部分,也壓根兒沒提到 iBooks 這個 App,而且還在網頁底下註解這好康只有美國版才有;好鄰居加拿大的 iPad 介紹頁面連 iBooks 都沒看到,只說『部分功能及應用程式未在所有地區提供』,台灣想當然也不會有...


資料及圖片來源:

  1. 癮科技-蘋果 iPad 相關消息補遺... 
  2. 希望不會有之三的 iPad 相關消息補遺之二...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