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kerZ一個可以集點換獎品的網站 (更新常見問答)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LockerZ一個可以集點換獎品的網站 (更新常見問答)



  
  這是個國外集點網站,現在唯一賺點的方法就是每日登入(2點),和回答每日一問(2點),還有介紹朋友加入(2點)。




要參加的人請看下方中文翻譯對照。






 
 
 
 
 

  
  
  


  可是現在加入會員要有邀請函 ,如果想要加入的人,請email到  或是 填寫表單




(網址很好記:http://tinyurl.com/Get-LockerZ-invitation)


  那東西要怎麼寄給你呢?所以在第一次登入後記得到網頁的右上角 Settings 填入地址唷!由於是外國網站,填中文當然不行,所以請到 中華郵政地址英譯 ,將地址翻成英文,電話的話也要填成國際格式,也就是如果你的電話是0912-345-678的話,國際格式就會是+886912-345-678,如果有問題也歡迎提出。

Q:請問Setting如何填寫?


  




 


  
  或許也有人懷疑真的可以拿到獎品嗎?在 Youtube 與 Mobile01 都有人拿到了,你還在等什麼呢?趕緊加入吧!


  剛剛講到每日回答也能得到2點,那要怎麼回答呢?每天登入後,請到網頁下方會有個DAILIES,如下圖:


Youtube影片:





舉例,我叫王大名,我住在高雄市苓雅區安康路27號,英譯後如下:

姓名:WANG DA MING

地址:No.27, Ankang Rd., Lingya Dist., Kaohsiung City 80293, Taiwan (R.O.C.)

填寫方式:(這裡只舉例了比較有疑問的)

FIRST NAME:DA MING

LAST NAME:WANG

STREET:No.27, Ankang Rd., Lingya Dist

CITY:Kaohsiung City

STATE:TW(在台灣的,一律填這個)

ZIP CODE:80293

COUNTRY:Taiwan

TIME ZONE:GMT+8:00

COMBINATION:該帳號的登陸密碼(需要修改密碼才需要填寫)

CONFIRM COMBINATION:確認密碼,要跟COMBINATION一樣(需要修改密碼才需要填寫)

其他像是性別或是生日的,應該沒問題吧,生日的"年"是西元喔,不是民國

電話請填國際格式。

填寫好後,請按下"UPDATE NOW"

當按鈕下方出現"Account Settings Updated",表示更新完成了,可以離開該頁面了。

香港的用戶,我查了下,STATE要填HK

Q:PTZ為何永遠是0點?

根據官方解釋,單純是顯示上的問題,實際點數有安全的存在伺服器上。

所以各位可以繼續集點,目前修復中,到時點數就會恢復了。

但是,為了保險起見,各位還是另外弄一個E-Mail重新跟我申請邀請函,重新註冊,免得到時候PTZ點數真的出包,那就欲哭無淚了

建議各位重新申請前,換個瀏覽器、換台電腦、換個網路,然後重新申請。

Q:如何取得PTZ點數?

每天登入可獲得2點PTZ、每天回答問題可獲得2點PTZ、每成功邀請一人可獲得2點PTZ

成功邀請20人以上,可獲得VIP資格(Z-LIST)

Q:VIP(Z-LIST)有什麼用?

成為VIP後,獲得點數可以加倍。

換言之,每日登入可獲得4點,每日問題4點、邀請一人4點,還可收到官方贈送的T-Shirt。當有商品可以兌換時,VIP是第一個知道的

Q:商品何時可以兌換?

各位登入LockerZ後,點選上面的Redeem(綠色的)

這邊有兌換的商品,每件商品的下面如果顯示REDEEM NOW,表示可以兌換。

如果顯示MORE SOON,表示無法兌換,等他們補貨吧!何時補貨......沒人會知道。

11月最新消息,本月有兩次補貨時間。

第一次是給VIP來兌換的,VIP用戶可以在商品補貨後的當天,透過E-Mail或是官方公告欄上得知。

第二次是給還沒成為VIP的用戶來兌換。

但時間是隨機的,所以大家都不知道正確的補貨時間

Q:寄送商品過來後,有什麼額外的費用要收取?

基本上有爭議的就是運費和關稅問題。

這部份目前還不清楚,10月份有兌換商品的網友都沒被收取額外的費用,但未來就不清楚了。
Q:每日一問.....要怎麼回答?

不用太認真,亂答都OK!有回答就有分,不管正不正確!

Q:每日登入......好像不會增加點數?

根據一些人測試,好像時差真的有影響,目前推算Lockerz的時區在GMT-8:00,換言之,每日登陸應該要在台灣時間16:00之後登陸才會加PTZ 。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